精睿.网络安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4|回复: 8

[数码科技] 西班牙惊现比Founders Edition更实惠的RTX 4090非公显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9-22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查看更多内容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尽管昨日有报道称欧洲首发的 RTX 40 系列显卡定价较北美高出了 22%,西班牙零售商 Coolmod 还是惊现五款比英伟达官方指导价更低的 RTX 4090 旗舰 SKU 。其中包括来自 KFA2 的 GeForce RTX 4090 SG 和 ST 型号,标价 1899.94 和 1949.55 欧元。以及索泰(Zotac)的 RTX 4090 AMP Extreme AIERO、Trinity OC 和 Trinity 型号,标价 2049.95、1999.95 和 1959.95 欧元。

访问购买页面:
京东NVIDIA系列商品汇总

5.jpg

(via WCCFTech)
大多数非公 SKU 的定价不仅接近“建议零售价”,GALAX SG 衍生 SKU 甚至低了 3% 。但为了利润,AIB 厂商显然希望卖出更多的高端衍生 SKU 。
作为参考,英伟达 GeForce RTX 4090 在欧盟区域的 MSRP 为 1949 欧元。不过考虑到当地对于电子产品的常规税率,22% 的差价也并不难理解。
● GeForce RTX 4090 24GB:1949 欧元或 1943 美元(+22% 差价)
● GeForce RTX 4080 16GB:1469 欧元或 1465 美元(+22% 差价)
● GeForce RTX 4080 12GB:1099 欧元或 1096 美元(+22% 差价)

【更新】西班牙零售商 Coolmod 已经修正了 RTX 4090 旗舰显卡的标价,其中 GALAX SG 型号从 1899.94 改成了 2099.94 欧元 —— 意味着它现在已经略高于英伟达的指导价。
【规格方面】
● RTX 4090 启用了 144 组 SM 单元中的 128 组 / 16384 个 CUDA 核心,拥有 96MB L2 + 384 个 ROP 光栅单元 —— 满血版 GPU 核心的 L2 和 ROP 会更加夸张。
● 得益于台积电 4N 工艺,显卡标称 GPU 频率高达 2.6 GHz,但官方也披露在实验室中飙到过 3 GHz 以上。
● 搭配 384-bit @ 24GB 容量的 21Gbps GDDR6X 显存,带宽与 RTX 3090 Ti 持平(1 TB/s)。
● 公版 TBP 功耗 450W,采用单 16-pin 供电(理论可承受 600W 功率),但非公 SKU 显然可以更猛。
最后,各大厂商将于 10 月 12 日起上架销售英伟达 GeForce RTX 4090 旗舰显卡。


发表于 2022-9-22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过路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厉害,啥时候能用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非常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文字版|RSS|站长邮件|举报不良信息|精睿论坛 鄂ICP备07005250号-1 |公安备案号-42011502001067

GMT+8, 2022-9-29 03:05 , Processed in 0.08534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VC52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